只是向坟墓中掩埋时…
才会醒悟并认识到,失去的是谁。
 

冰冻阿黄:

讲个好玩的事情。
今天在楼下寝室和朋友吃火锅,两个人都是哈萨克人所以都用哈语交流,我听不懂就一直在学她们俩讲话(
朋友A:诶阿黄你讲得真的特别好听!特标准啊
朋友B:因为阿黄最近在看一个动画,动画里有个哈萨克人,她可喜欢了天天上课都在念叨。
朋友A: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啊?
朋友B:奥塔别克。
然后她们疯狂大笑,我一脸蒙蔽听她们解释(
A:这名字真的很土,只有老辈老老辈才叫什么什么别克...该说什么呢,要是这个人叫什么什么别克,那不可能是其他民族的人,只可能是哈萨克人。


啊,别克的地位在哈萨克类似于建国建军国庆啊(。


朋友A:他多大啊?
我:18
朋友A:才十八就叫别克真是苦了他了....


......奥建国(快点住手
所以在想奥哥内心说不定是个老土的人wwwwwww并不是那个意味的老土,而是他,80年代(你他
说不定这人特别喜欢听老歌(...)


而且他那么英雄会不会喜欢看假面O士啊奥O曼啊之类的特摄啊!!!!!!!((
内心说不定无比的中二(............)他不是花滑训练,而是武者修行(。

评论
热度(14)
© St_Aqqlepy | Powered by LOFTER